一色果

我能想到的每一个可爱的词,都是在说你。

那天cpf问cfjj你们气吗?下面一群cpf哈哈哈回复。
气啊,我他妈都哭了你说我气不气?
他做了什么?他错了吗?每天收一卡车rs,每天被人以各种下三路发散辱骂,凭什么?
我天真的以为历经艰险终登巅峰后,他也能一路打下去,因为他对乒乓球的热爱,他的坚持。
却不想成就全满贯后却又有这么多苦难等待着他。
这五个月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。
我难受,我心疼,我无能为力。
我什么都做不了。
我看着那些污言秽语,举报不删,报警没用。
人心怎么可以这么狠?人怎么可以这么恶毒?
把他为国出战的里约的图片p上极品男的字样,我真的无话可说,哭了一晚,没有李叔出来辟谣不知道这事会怎么发酵。
然后cpf出来说,啊,cfjj又撕逼了,我们cpf团粉,不站队。啊,卡塔尔双打,开心,cfjj要气死啦,哈哈哈。ml可能要收rs?没事啊,我们不吃糖他就不被骂了吗?气死毒唯。
恩,你们真棒。

评论